微軟宣布ChatGPT AI技術支援旗下辦公軟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7 日訊】Open AI發表ChatGPT-4之後,微軟本週宣布將推出新服務 微軟365 Copilot。以後使用Office辦公軟體例如Outlook、Excel、Word、Powerpoint,都會有類似於ChatGPT的Copilot小幫手協助辦公。一句指令,就可以讓Word文書檔,變身PPT簡報檔。

Microsoft 365(2023.3.16):「Copilot可以將Word轉換成PowerPoint。你也可以將PowerPoint轉變成Word。現在,你有了一份看起來很專業的報告。」

16號,微軟發表以ChatGPT技術驅動的辦公軟體MicroSoft 365 Copilot,不僅可以讓Word瞬間變成PPT。Excel不用背函數,就能整理出各種表格。

Microsoft 365(2023.3.16):「首先,你要求Copilot分析數據,並告訴你三個關鍵趨勢。幾秒鐘內,你就得到了你需要的東西。但你想深入了解,你對其中一個趨勢,追問Copilot一個問題,Copilot會創建一個新的分頁,提供你一份模擬圖,幫助你更好地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

開會走神也沒關係,可以請軟體幫你回顧重點。

Microsoft 365(2023.3.16):「你可以要求Copilot總結,到目前為止發生的事情。Copilot會總結,誰說了什麼,以及提出了什麼觀點,抓出討論的重點。」

甚至還可以用軟體進行專案管理,這項新技術奠基在新推出的OpenAI GPT-4模組。

Microsoft 365(2023.3.16):「首先,你要求Copilot總結你最近與客戶的所有互動、會議、分享的內容、任何議題和可以交付的成果。Copilot會在你的日曆、電子郵件、聊天紀錄、文檔和會議中運作,查找所有相關資訊。現在,您有了一份摘要,包含引述來源。」

有消息指出,微軟現在已經與少數客戶進行測試,並將在幾個月內逐步對外開放,包括定價等相關細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