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後備旅14天教召訓練演練及驗證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2 日訊】台中市後備第一旅「14天教育召集訓練」邁入第12天,今天進行了實兵、實裝的綜合演練。?

上尉參謀主任 沈志堅:「只要接到召集令,每個身為國家國民的一部分,都要馬上回來接受教召的訓練,我也感覺到這次14天的教召,非常充實,很多召員都有這種體驗,不管是大熱天或者是下雨天,他們都非常盡心盡力地在投入。」

一等長士官督導長 蔡伯毅:「2月份收到教召令以後,把外面的工作安排好之後,進入教召的課程,在課程當中有看到受召員,他在複習的時候可能當下會生疏,但是再反覆的練習當中,動作就開始熟練,其實有熟練的戰技,才會有即戰力。」

雇員教官 林鼎育:「我們這15個人都是退伍軍人,就是以前在役的時候,就在部隊裡面有一段時間的服務,退役下來之後,對軍隊還是有一個熱忱,也是把我們以前在國軍裡面的一些專長技能,繼續留在部隊裡面,讓我們平時的教召訓練,能夠結合我們以前所學的一些技能。」

今天所實施的演練為行軍及戰鬥間各種狀況的處置,全程採「實兵、實裝」方式,依計畫發布想定狀況,磨練幹部命令下達及指揮參謀作業能力,也讓召員過實地演練,強化各項戰鬥技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