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壯麗無以言表 商業精英:必須親自來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2 日訊】3月20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聖保羅進行了第五場演出,吸引眾多商業精英前來觀賞。他們讚歎神韻輝煌壯麗,無以言表,並對如此美好的演出無法在中國上演感到震驚不已。

公司老闆Magali Solete:「神韻超出我們的預期。我們想會看到一些卓越超凡的東西,我們確實滿足了願望,神韻非常華麗壯觀、非常美妙絕倫,是一場不可思議的演出。我們認為神韻實在精采美妙,一切都美不勝收,絢麗的服飾,無法用語言表達。」

建築公司董事總經理Jhonathan Fernandes Germano Bastos:「文化、表演、舞蹈,都美不勝收。真的,令人為之震顫。」

公司老闆Renato Solete:「(神韻是)一場出色的演出,是沒有辦法向其他人解釋的,除非你來現場觀看神韻,只有親自觀看,你才能感到她的絢麗壯觀。」

神韻獨特的藝術表現力,以及展現出的中國傳統文化,令觀眾大開眼界。

Jhonathan Fernandes Germano Bastos:「(男高音)與我們常聽的歌劇唱法不同,包括馬德里與歐洲的唱法。我從沒聽過這樣的唱法,我覺得非常美妙。男高音真的傾情投入在音樂中,我感到他在用心歌唱。」

Magali Solete:「演出是一場驚喜,因為有預期的美妙,展現我所不了解的中國文化,當然我從來沒有去過中國,但是我(從演出中)所了解的,與(從節目冊中)讀到的,真是令我驚歎。我很喜歡民族舞,我之前不知道,原以為只是中國文化、中國人的舞蹈。真是美妙無比,能夠近距離接觸(中國)文化。」

Jhonathan Fernandes Germano Bastos:「真的很棒,趣味盎然,特別是文化方面,這是我們之前所不了解的。我們在巴西對中國文化不了解。但我現在發現她很美好、很有趣。」

神韻展現了中共治下的中國現狀,令觀眾感到震驚難過。

Magali Solete:「我感到驚訝,得知神韻因為一個政權而不能在中國上演,令人十分悲傷。我也非常感傷,在觀看那個女孩(法輪功學員),承受那個可怕的、前所未有的罪惡的節目時。這是令人非常震驚的,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輪功)今天正在發生著。」

Renato Solete:「很難相信,是吧?因為神韻是中國文化的一部分,卻無法在自己的國家上演。這像是在訴說,我無法解釋清楚,這就是真相。」

Magali Solete:「我也為此感到震驚,他們在演出中介紹到這點。這是一個怎樣的政權?不能接受自己人民的文化、信仰和他們的人民。我也從演出中發現了真摯的信仰,演員們帶給我們信仰的內涵,中國傳統文化令我心潮澎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欣 泰內 巴西聖保羅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