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法公視播「我們是台灣」導演:讓世界看見台灣認同|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7 日訊】美屬維京群島總督首度訪台 深化雙方交流合作

美屬維京群島總督布萊恩(Albert Bryan Jr.)週一(27日)起至4月1日率團訪台,深化雙邊在產業、觀光及學術的互動與合作。外交部表示,布萊恩是首位訪台的美屬維京群島總督,上任來致力於強化與台灣深化關係,外交部誠摯歡迎。

===

林郁婷拳擊世錦賽銅牌遭撤 體育署長聲明力挺

台灣女子拳擊好手林郁婷因為沒能通過拳擊世界錦標賽賽前的性別血液檢測,最終並列4強的銅牌遭到取消。體育署長鄭世忠週一(27日)表示,已經對此案有初步掌握,希望外界多給選手心裡支持,也希望外界給教練、選手一些時間,在充分溝通後,體育署與中華民國拳擊協會會盡快對外說明。

===

狒狒楊梅捕獲傷重不治 圍捕前已遭獵槍擊中

在桃園出沒多日的狒狒經桃園市農業局多日圍捕,周一(27日)下午在楊梅區富岡一處民宅成功圍捕,人員有發射麻醉劑,當時發現狒狒受傷,緊急送往六福村救治,因傷勢嚴重急救無效死亡。對於獵槍槍傷從何而來?林務局表示還在瞭解狀況,依「野保法」規定,要獵捕或宰殺野生保育類動物須經主管機關桃市府核可。

===

德法公視播紀錄片 導演:讓世界看見台灣認同

德法公共電視台28日將在頻道播出紀錄片「我們是台灣」,講述「台灣認同」的形塑。導演韓石告訴台媒,想透過影片讓世界看見台灣多元性,及人民對主體性與民主的集體捍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