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特赦報告:中共藉防疫侵犯人權 打壓異己|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30 日訊】安徽化工廠毒氣外洩 白霧蔽天 疑釀公路連環撞

近日,安徽宿州市蕭縣一家化工廠疑似發生「毒氣」外洩,導致高速公路連霍蕭縣段上白霧彌漫,至少有30至50輛車子連環追撞,民眾出現嘔吐、眼睛充血等症狀。當局極力淡化事件。時隔兩天後,中共蕭縣官方才在29日發布情況通報。

===

國際特赦報告:中共藉防疫侵犯人權 打壓異己

中共江西官場地震。3月29日,江西省前副省長,人大副主任殷美根被宣布落馬。當晚,九江市長楊文斌「主動」辭去市長職務,其簡歷已從官網被撤下。兩人曾是上下級關係,引發外界聯想。網傳消息稱,他已被帶走。另外還傳出,殷美根家人中也有被查者。

===

寧夏萬畝林場水源被斷 涉事煤礦背景被起底

近日,寧夏一林場樹木被煤礦「斷水」面臨枯死、六旬林場主跪地求救的視頻引發廣泛關注。隨後,涉事煤礦的企業背景被曝光,該企業是中共央企與當地政府合資公司,此前曾多次違法排污,而當地環保部門僅僅以小額罰款了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