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中共間諜 英海軍禁香港洗衣工上艦|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4 日訊】艾爾段簽了 向國會提出同意瑞典加入北約

瑞典於 2022 年申請加入北約,但一直受到土耳其、匈牙利兩個北約成員國反對,如今終於迎來重大進展,土耳其總統艾爾段,23日簽署瑞典加入北約議定書並交由土國議會審理,若通過表決瑞典將有望加入北約。

====

防中共間諜 英海軍禁香港洗衣工上艦

英國媒體披露,英國海軍為防混入間諜,開始禁止來自香港的洗衣工人上軍艦工作,因為擔心中共會以這些工人在中國的親人為威脅,洩露英軍的機密,正改由尼泊爾廓爾喀人來取代。

====

美國路州超級濃霧釀禍 158輛車追撞致7死

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以西一帶,23日因沼澤野火煙霾助長下產生「超級濃霧」,導致能見度不到3公尺,造成158輛汽車連環追撞,導致7人死亡、至少25人受傷。

====

加州州長訪中避談人權 全球人權團體連署抗議

美國加州民主黨籍州長紐松23日起訪問中國一週,行程也包括香港,將與相關政要討論氣候及夥伴合作,但據稱將迴避人權議題,引發全球至少60個人權團體發起連署抗議,批評紐松漠視中共打壓人權,削弱美國對中、港實施的制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