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麥卡錫後加州僑宴 蔡英文:盼與美洽簽FTA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6 日訊】總統蔡英文在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會面後,出席洛杉磯僑宴,蔡總統一抵達會場,現場響起掌聲,AIT主席羅森伯格以及美國跨黨派議員也都出席這場晚宴,總統在致詞時談到了,希望與美國洽簽FTA的目標,來持續深化雙邊關係。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今年一月,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已經完成了第二輪的談判,我的目標是在今年完成這項貿易倡議的協商,而我們和美國也會透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來持續深化夥伴的關係,當然我們的目標是希望,跟美國有一個自由貿易協定,那這一些我們現在正談判的、正在討論的,都是為將來做準備。」

蔡英文表示,台灣會繼續與美國站在一起,捍衛民主、自由的價值,接下來的挑戰還有很多,但台灣不會被擊倒,而是會走出自己的路,AIT主席羅森伯格隨後也上台致詞,稱讚台灣在各項領域的優秀表現,而駐美代表蕭美琴致詞時表示,面對壓力不低頭,是台灣創造韌性國家關鍵。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蔡麥閉門會談 蓋拉格:經貿議題交換意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