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賽」將開辦 噴射飛行裝空中競速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6 日訊】英國人理查布朗寧 (Richard Browning) 發明噴射飛行裝,如「鋼鐵人」 般在空中飛行,屢次締造世界紀錄。最近他透露,正籌辦空中競速系列極限賽,開放給名人愛好者也能穿上噴射飛行裝,在美麗的海濱上空,一同飆速競技。

開啟噴射,一飛沖天,其他好手也跟著一一起飛,來回穿梭在水面上的巨大浮標,就好像一群鋼鐵人正在參加紅牛(Red Bull)飛行競賽的「鋼鐵人賽」。參賽者將穿上 1,500 馬力(bhp)的噴射飛行裝同場競速,並在設有浮門的迴旋賽道上進行計時賽。

噴射飛行裝發明人 理查 布朗寧:「這看起來會像是紅牛特技飛行比賽的混合體,我認為會像漫威超級英雄電影。」

位於西倫敦的拉古納水上樂園(Lagoona Park)是布朗寧在2018年穿上飛行裝,以近52公里的時速創下首個金氏世界紀錄的地方,這個紀錄在 2019 年被推升至每小時 136公里。布朗寧穿著這套飛行裝已經飛過38個國家,他與團隊參加了至少200場活動。每一次升空,至今依然感到新奇與興奮。

噴射飛行裝發明人 理查 布朗寧:「這將是一個非常引人入勝的大集合,人類加上機器相互對抗,看看在安全的水上環境中,你能多快、或者以多快和多遠的速度突破這些界限。」

布朗寧的重力公司(Gravity Industries)自成立以來的短短 6 年內,已經投資超過 3,800 萬美元(3,100 萬英鎊)。該公司正與專業護理急救人員和各種特種部隊等軍事單位合作,開發民用和軍用的噴射飛行服,也打算發展娛樂和飛行培訓業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Kevin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