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軍工業發展漸成熟 美軍工企業來台尋合作|攻碳捕捉 張安平:轉型必須有決心|鎖定小資族 連鎖超市推平價熱便當 公開生產線|薪資談判破局 數千名好萊塢編劇大罷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03 日訊】美國25家國防承包商組團訪台,第一天到台灣晉陞太空園區,尋求在太空產業合作的機會。並預計拜會中科院、台灣軍工產業界,尋求共同研製無人機的契機,台灣軍工產業有哪些強項與優勢,這一次會吸引美國軍工產業來台灣,台灣有哪些機會?由資深國防諮詢委員宋兆文為觀眾剖析。

各國訂下2050要朝向所謂淨零碳排的目標,ESG永續環保趨勢下,台灣多家傳產大廠,積極開發碳捕捉與碳封存技術,已經逐步導入商業化。

連鎖超市開打便當熱食戰場。首度公開生產線。在物價上漲時代,以平價銷售,鎖定小資族。

數千名好萊塢電視電影編劇,因為與影視公司及串流平台,無法就薪資和其他工作條件達成協議。2日,代表約1.1萬名編劇的美國編劇協會,宣布罷工。預計有數百部影視作品因此受到影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