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察上海被捕 苗博雅:雙城論壇淪作秀無作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05 日訊】帶您關心,八旗文化總編輯富察,3月回到中國時,遭中共國安單位秘密拘捕,對此,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擔憂,此事可能擴大,造成台灣出版界的寒蟬效應,並批評台北市府辦雙城論壇多年,如今真正需交流溝通時卻沒任何辦法。

台北市議員 苗博雅:「台北市辦了這麼多雙城論壇,這麼多熱烈的交流,結果現在才發現,原來是個空殼,發生了真正需要交流,真正需要溝通的事情的時候,沒有任何辦法,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一向對於雙城論壇,有非常多的批判的原因,就是因為雙城論壇已經淪為,兩市的市長跟兩市的高官權貴,政治作秀的舞台,對於真正重要的題目,其實我們根本不敢跟對岸來提出。」

苗博雅也指出,前市長郝龍斌、柯文哲都主張除了陸委會、海基會外,還要有其他的溝通管道才會辦雙城論壇,如今發生此事,卻推說是陸委會、海基會的事,揚言不如把明年雙城論壇的預算刪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