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之光!賴清德新北固票 參加母校國小校慶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06 日訊】來看到2024年總統大選話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持續整備布局,除了競選總部確定就在民進黨中央黨部旁匯泰大樓,競選操盤手與發言人也都確定。而備戰大選的賴清德,今天(6日)是回到母校萬里國小,參加110年週年校慶,受到學生熱烈歡迎。

賴清德回母校萬里國小參加校慶,替完工操場剪綵,並切下生日蛋糕,與師生同樂。賴清德一時興起,脫下西裝外套走進學童隊伍裡,席地而坐拍大合照。

副總統 賴清德:「非常感謝師長對我的諄諄教誨,不僅僅鼓勵我還給我希望,讓我突破家境清寒,還有身處偏鄉的困境,勇敢的邁出人生的步伐,一直到今天。我用一鞠躬跟母校師長表達最高的謝意,感謝老師。」

不僅小朋友樂見學長,賴清德同窗也來見老同學,相約當選總統後,要開同學會慶祝。

賴清德同窗 林先生:「一定支持他!因為知道他人不錯,然後他應該是說跟我們一樣,都是比較鄉土的,所以會比較站在台灣的立場看事情。」

賴清德備戰2024,除了競選團隊操盤「雙核心」潘孟安、許立明分掌總統、立委選戰兵符,並由邱義仁擔任「總統大選策略小組」召集人,競選總部則落腳黨部旁大樓,而發言人也選定前新聞主播郭雅慧擔任。

民進黨立委 賴品妤:「團隊這個部分的話,因為我想民進黨,比較早確定我們的總統候選人,所以其實比較早就開始準備啟動,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重點還是接下來,我們要爭取大家的支持。」

早獲提名的賴清德,競選步調維持節奏,剩下八個月,要全力爭取選民認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劉姿吟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