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疫後旅遊商機 廉航拓新航點、拚低價搶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08 日訊】搶攻疫後旅遊商機,台灣廉航宣布從七月開始拓展新航點,包含復航台中到澳門直達班機,並新增從台中對飛日、韓以及越南的四條包機航線。

台灣虎航董事長 陳漢銘:「透過多元的航線、頻繁的交流,能夠帶來更多國際觀光旅客。」

疫後出國大爆發,台灣廉航宣布從七月開始, 將在台中機場新增復飛澳門的直達班機.同時增加對飛韓國釜山、濟州,以及越南峴港和日本名古屋的包機航線。

台中市長 盧秀燕 :「這五條航線開通了以後,對於中台灣各縣市的觀光旅遊,會有振興的效果,但是同時對我們這幾個城市的民眾,要出國也很方便。」

疫後掀起出國潮,廉航成了小資族首選。打開旅行社網頁,平易近人的機票映入眼簾。虎航飛沖繩那霸機場,最低價3300元有找;樂桃航空落在3400左右;濟州航空與酷航飛韓國首爾,最低價格約3000元;而台北飛曼谷,亞航只要3千元。不過在競爭激烈市場中,業者要如何脫穎而出?

台灣虎航董事長 陳漢銘:「低成本航空,它在機上的所有餐點飲食,都是需要旅客再另外再花錢購買的,那我們也不間斷的,在機上開發特色的這個餐點。我們納入了包括米其林,包括台灣人最喜歡的鹹酥雞等等這些小吃,那未來也有可能能夠納入,在我們台中旅客最喜歡的特色的餐點,這也是一個機會。」

疫後觀光復甦,廉航營收明顯成長。虎航今年開始轉虧為盈,是2020年疫情爆發後首次獲利,今年第一季營收來到25.86億元,比去年同期營收增加近25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