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經濟復甦?恩智浦示警「為時過早」|蔡總統:盼完成台美21世紀倡議協商|星宇延誤 民航局要求說明4點|插旗高雄!日本迴轉壽司海外首間旗艦店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08 日訊】中共突然鬆綁極端防疫政策,引發市場對中國經濟成長抱持悲觀態度。英國《金融時報》報導,高通執行長阿蒙表示,還沒看到中國市場將反彈的跡象,而恩智浦半導體執行長西弗斯也示警,談論中國復甦還「為時過早」。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訪問團,感謝僑界、僑胞的團結與努力,使台美關係緊密深厚、提升台灣國際影響力,並重申要探索台美簽署自由貿易協定的可能性。台灣星宇航空6日在日本成田機場發生班機延誤與調度困難事件,台灣民航局週一表示,釐清的重點包括飛安問題、航機延誤、取消,以及衍生的問題。而星宇也表態,會對事件全面檢討,配合主管機關調查。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集團在台灣營運9年,今天,海外第一家全球旗艦店落腳高雄,正式開幕,提供超過120個就業機會,預估年營業額上看新台幣2億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