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訪新竹市府 高虹安避談挺郭或挺柯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09 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一早到新竹市議會拜會議長,隨後又到市府拜訪他的子弟兵,也就是民眾黨籍的新竹市長高虹安,兩人罕見同台合照,只是高虹安日前才連署支持,柯文哲代表民眾黨參選2024,今天被問到會不會力挺郭董時,高虹安並沒有回應。

新竹市長 高虹安 VS.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把他圍了這個,看起來像夏威夷,想說到底從哪邊來。(對有一個里長給我的)。」

和昔日屬下話家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週二拜會新竹市議會後,又來到新竹市府,拜會民眾黨籍的市長高虹安,不過民眾黨現在也要推派總統人選,兩人會有合作空間嗎?

新竹市長 高虹安VS.記者:「(市長,那妳力挺郭董嗎?)我們先進來,先進來開會好不好。」

聽到關鍵字,高虹安馬上轉身就走,兩人密談半個多小時,究竟聊了些什麼?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談了新竹的發展,新竹的府會怎麼大家聯合,為新竹下一代發展。」

前一晚,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作東,宴請多位藍營立委和地方民代,與郭台銘一起餐敘,包括前苗栗縣長徐耀昌、立委陳玉珍、江啟臣、萬美玲、鄭正鈐都是座上賓,其中還包括被視為「挺侯派」的游毓蘭、林為洲、謝衣鳳。

國民黨籍立委 游毓蘭:「不是只講情誼,不是盲目的瞎挺。侯友宜他做事情非常嚴謹、認真,有超乎常人的執行力。」

陳玉珍透露,郭台銘從BNT疫苗談到參選理念,13日還將在金門發表「和平宣言」、表達兩岸和平立場。

國民黨籍立委 陳玉珍:「相信我們朱立倫主席會有智慧,他知道最終還是要結合非綠大聯盟,才能取得2024的大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8號鬆口,徵召不只看民調,也會徵詢黨內縣市首長和立委的意見,不僅郭董動作頻頻,國民黨內挺郭、挺侯派的分別,也逐漸地明朗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詹詠茹 台北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