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紀錄片校園放映 人權律師憂:中共也對台人下狠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6 日訊】15日晚上,在中興大學社管大樓舉辦紀錄片《活摘》放映座談會,由人權律師朱婉琪以及醫師黃千峯擔任與談人;紀錄片《活摘》(英文名:Human Harvest)是由加拿大導演李雲翔指導的紀錄片,該片記述諾貝爾和平獎被提名人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對中共針對良心犯,特別是法輪功學員強摘器官進行非法器官移植交易罪行的獨立調查。歷時8年拍攝完成的紀錄片《活摘》於2015年首次上映,並榮獲該年度皮博迪獎(Peabody Awards)以及美國AIB國際調查性紀錄片。

《活摘》紀錄片放映
《活摘》紀錄片放映

《打擊及防制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指導委員會主席 朱婉琪:「剛剛在裡面看到,它是強摘活著的人的活體器官,然後賣給那些需要器官移植的,甚至要做科學實驗的人,所以這個暴行即便是納粹滅猶期間都沒有這樣幹過。一個人不想把器官捐給你,你強摘了他的器官活體器官,然後摘過來之後殺了他,火化他,你想想看,那個器官植入到那個病人的身體,一輩子帶著那個東西能好嗎?」

《活摘》紀錄片放映海報
《活摘》紀錄片放映海報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秘書長 黃千峯:「中國大陸把法輪功學員,或像現在新疆維吾爾族,或其他少數民族或其他良心犯等等,都作為所謂階級敵人,階級敵人就是他可以做為一個醫療的器官的,就是殺了他取器官這些人可能不覺得,做了這個事情可能不覺得是怎麼樣子的,把他視為階級敵人就好像工業原料或是食品原料一樣。」

台中市議員 陳雅惠:「今天看到這樣子的狀況原來他們是從別人的身上去取得這樣子,當時我們也是覺得說以為都是我們的想法都是從死囚犯那邊取下來的,可以現在看下來覺得滿震驚的,所以會覺得我們在台灣真的是非常民主的國家要珍惜。」

《活摘》紀錄片校園放映 人權律師憂:中共也對台人下狠手
《活摘》紀錄片校園放映 人權律師憂:中共也對台人下狠手

朱婉琪律師很沉重提出一個問題來詢問台灣同胞,「有哪一個人可以告訴我,今天中國共產黨對它自己的人民無辜的人民可以下狠手,活摘他們器官的暴行,永遠不會用在台灣人的身上,有哪一位同胞能夠舉出實際的論述的證據,來證明中國共產黨不會對台灣人下狠手。」

為制止仍持續的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邪惡,朱婉琪以及黃千峯呼籲社會主流和有良知的人士,共同站出來制止中共邪惡的暴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整理報導/責任編輯:姚瀚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