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關鍵球之王安東尼退休 生涯創下超狂數據|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23 日訊】非裔參議員斯科特宣布參選2024 川普讚揚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非裔聯邦參議員斯科特(Tim Scott),宣布角逐共和黨2024總統候選人提名。美國前總統川普22日對這位潛在對手表示祝賀,並表示,他們將共同完成這些任務。

====

AI再掀波瀾 五角大廈爆炸假圖瘋傳美股崩跌

一張美國五角大廈爆炸的假照片,22日迅速在網上瘋傳,美股聞訊崩跌10分鐘,迫使美國國防部出面澄清,五角大廈並沒有發生爆炸。而這也引發各界進一步探討,生成式人工智慧(Generative AI)可能為人類社會帶來的問題。

===

NBA關鍵球之王安東尼退休 生涯創下超狂數據

美國職籃NBA明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22日宣布退休,美國媒體(StatMuse)整理出,安東尼職業生涯19年來,一共獲得了56次的機會,要在最後5秒出手「反超球」,而他投進了其中的19球,命中率達到33.9%,是過去25年所有球員中的第一名。

===

蘇丹電影首入圍坎城 導演:我走紅毯人民躲子彈

蘇丹導演科多法尼(Mohamed Kordofani)執導了第一部入圍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的蘇丹電影「再見茱莉亞」(Goodbye Julia),但蘇丹目前因為內戰,已迫使近110萬人離開家園。科多法尼表示,「我走在紅地毯上,而蘇丹人民正在逃離子彈和轟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