艱困選區 民進黨徵召吳沛憶.林飛帆.王閔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31 日訊】2024的立委選舉,也備受關注;民進黨布局立委艱困選區,昨天提出第二波建議名單共六人,台北市第三選區徵召,前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對戰國民黨王鴻薇,第五選區、第八選區,計劃分別徵召台北市議員吳沛憶、王閔生參選。

名單上沒有見到先前媒體討論的鄭家純,名單今天將送交中執會討論通過。

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前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台北市議員王閔生
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前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台北市議員王閔生

根據民進黨內部規定,得票率不到42.5%的選區,一律列為「艱困選區」。上次立委選舉,壯闊台灣理事長吳怡農最後以差距不到6000票,小輸對手王鴻薇。

針對民進黨的「民主大聯盟」徵召方式,吳怡農(30)日在臉書表示,這個徵召策略明確,也似乎滿足現時需求,雖然可以對即將來臨的選戰有所幫助,但「它很可能對民進黨的長期發展造成傷害」。他認為,這可能讓民進黨反而疏忽在政策號召和改革上努力以赴,更嚴重可能讓從政夥伴士氣受到打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娟 整理報導 / 責任編輯 陳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