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寶營運中心二期動土 逾百億投資尖端科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02 日訊】台灣電子集團光寶科技,位在高雄楠梓科技產業園區,今天進行營運中心二期工程典禮,光寶預計投資超過百億元,投入車用電子、尖端科技研發製造,帶動地方經濟活絡,董事長宋明峰,總經理邱森彬,以及高雄市政府官員都到場出席。

光寶科技總經理 邱森彬:「今天我們在此打造一個在為在這個地方將會把它打造一個新的智慧製造大樓,同時我們也會透過我們前瞻性的技術跟產品的研發,結合我們在地的人才,產業的資源,使在這個層面能夠轉型升級。」

高雄市市長 陳其邁:「希望光寶能夠持續看好高雄、投資高雄。」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高雄市長陳其邁,與光寶高層一同動土,光寶二期,投入車用電子、尖端科技研發,預估為高雄帶來約5,000個就業機會,未來還將加碼投資興建宿舍、生活與研發中心,對南台灣繁榮與產業升級發展,具有重大指標意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溶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