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也得思想教育? 習下令AI「必須反映社會主義」|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02 日訊】AI也得思想教育? 習下令AI「必須反映社會主義」

中共官媒報導,習近平本週二召開國家安全委員會會議,下令加強監管人工智慧(AI)。該會議審議通過的文件表明,中共正在建立全方位監控體系,並已起草法案,要求AI產品必須反映「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且不得「包含顛覆國家政權的內容」。

===

中共2個多月刪帖逾140萬 約談二千自媒體人

中共網信辦近日通報稱,自3月以來的嚴打行動中,刪網帖逾140萬條,永久關閉逾6萬帳號,約談逾2千名自媒體人。分析認為,習近平當局越來越沒自信,控制言論,製造輿論假象。

===

遼寧阜新等多地驚現龍捲風 近500人受影響

6月1日,遼寧省阜新市、開原市、葫蘆島市等多地驚現龍捲風,巨大風柱遮天蔽日,至少造成近500人受影響。其中一個網傳視頻顯示,大風捲起雜物,在地面掀起巨大黑煙,巨大風柱遮天蔽日,讓人不寒而慄。

===

為丈夫伸冤 「編程隨想」阮曉寰妻子失聯

中國知名部落客阮曉寰因經營議論時政部落格「編程隨想」,2月被依「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一審判刑7年後,他的妻子貝女士持續發聲為丈夫伸冤,1日傳出失聯。因為六四事件34週年將屆,異議人士懷疑,她已被上海警方帶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