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狼不惜中國人命:死1.4億人小菜一碟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06 日訊】中共戰狼挑釁國際的言論一再引發爭議,但最近兩名戰狼學者對中國人的狠話,也引發了抨擊。評論指出,他們都不在乎中國人死多少,因為死的不會是他們。

中共「戰狼學者」 李毅:「如果因為統一台灣,中國死了1億4,這在人類歷史上根本是小菜一碟。」

6月初,生活在美國的中共「戰狼學者」李毅在自媒體中稱,只要稍加教育,年輕人都會認同,為了統一而死1.4億人。他還稱,「以前為了打核戰可以犧牲西安以東500個城市,現在也可以!」

李毅的言論引發輿論一片抨擊。

一位浙江財經博主表示:「李毅家應該率先衝到第一線,為別人做出表率。」

一名江蘇直播主指出:「一定要讓李毅九族人員先上!?」

一位河北房產博主則詢問:「這種反人類的納粹言論,怎麼處理?」

旅美自媒體人黃子茵認為,中共需要恐嚇世界,恐嚇台灣,所以給這類人提供大放厥詞的平台。

旅美自媒體人 黃子茵:「在美國這個言論是可以法辦的,因為他是煽動暴力和仇恨,而且是煽動戰爭、煽動顛覆其他國家的政權。台灣的政府是民主選舉出來的,他沒有權利去煽動顛覆台灣的民選政府。如果有一個好的律師,是可以起訴他。」

黃子茵認為,統一台灣就像中共忽悠國民的其他口號一樣,其他口號都不靈了,所以就用這個口號來炒作民族情緒,作為它的執政合法基礎。

去年11月,推特用戶李毅也曾發文說,解放台灣,誰反抗就株連九族。戰後治理也很容易,先屠一半。事後,李毅辯稱推特號被盜。

同年年初,中共國防大學教授房兵也放狠話恫嚇台灣,並挑釁美國「我們可以拿出200個城市不要了,和美國玩,他們敢嗎?」

當時大陸網民紛紛質問:「這200個城市包括房教授生活的城市嗎?」、「這些代價也包括你和你的家人嗎?」

雖然中共一直威脅武統台灣,但一份發表於國際期刊的調查報告顯示,只有55%的中國民眾支持武統台灣,僅1%希望直接開戰。

黃子茵說,台灣作為亞洲民主燈塔獲得許多民主國家的支持,中共一旦出兵,就是它滅亡的那一天。

新唐人電視 李韻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