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文件曝 杜魯道不願中共加入CPTPP|美企屢遭中共針對 美方:將反擊!|斯洛伐克經部政次:投資不只看金額在乎價值|台灣國際醫療展聚焦AI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08 日訊】中共和台灣先後在2021年9月申請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 (CPTPP),但加拿大政府1份內部文件顯示,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不希望中共加入CPTPP。

近期在中國的美國企業屢遭中共針對,美國駐中國大使勃恩斯表示,美國將會反擊。

斯洛伐克經濟部政務次長史維茲6月4號率團訪台,簽署了8項MOU,包括啟動半導體領域的研發項目,史維茲表示,雙方未來有機會在電動車領域,進行合作。他也指出台灣不僅是斯洛伐克最大的非歐洲投資者之一,台灣所代表的民主,更具有價值。

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在今天(8日)正式開幕,展出從上游醫材原料、零配件到下游的醫材成品,也搭上人工智慧潮,智慧醫療、數位健康都是展覽亮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