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小虎貓爬3樓下不來! 動保人員懸掛救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3 日訊】新北市動保處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有一隻小虎貓,爬到公寓三樓,結果下不來,整天喵喵叫,附近民眾看到,擔心小虎貓會跌落窗外,趕緊通報,動保人員到現場,爬上三樓救援,只是有民眾沒注意到動保人員綁上安全繩索,直呼好危險。

一隻小虎貓,坐在窗台前,東張西望,想下來卻下不來,看起來神情相當慌張,附近住戶看到,趕緊通報動保處。

動保人員:「對啊牠會躲啊,我們就是有想這個問題,牠會跑啊,但是不趕快解決又不是辦法。」

就怕小貓咪衝出窗外,發生危險,動保處人員,利用安全繩索,掛在2層樓高的地方,一邊引誘小貓出來,另一手緊抓鐵窗,底下住戶還是看得膽戰心驚。

動保人員:「不行就下來了,因為貓會跑來跑去啦。」

事情發生在新北市土城,1日下午,動保處接獲民眾報案,有一隻流浪貓,爬到公寓的3樓住家,屋主有時候會在窗台上放飼料,小貓只要餓了,就可以去吃,沒想到當天小貓成功爬上樓,卻不知道怎麼下來,在樓上喵喵叫一整天,動保人員來救援,還有民眾一度以為沒做確保,覺得好危險。

(聲音來源)附近民眾:「貓咪可能在裡面沒有人處理牠。」

(聲音來源)附近民眾:「那個應該是動保處,警察也有來。」

(聲音來源)附近民眾:「如果說安全措施有做得好的話,是沒關係,他們做這個應該,都有攀爬的訓練過程。」

新北市動保處處長 楊淑方:「本次救援行動因為屋主不在,且聯繫許久未能聯繫到,現場人員為了避免貓咪傷亡,依照救援sop流程,進行緊急救援。」

最後,在動保人員的即刻救援下,結束這場動物驚魂記。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