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接收俄國戰術核武 稱威力大於廣島原子彈|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5 日訊】俄戰機日益挑釁 美宣布在中東部署F-22

美國軍方14日宣布,鑒於俄羅斯飛機在中東「不安全且不專業的行為」,在顧及局勢升溫以及情勢誤判的風險提升之下,美軍本週將部署F-22猛禽戰鬥機作為因應。

===

馬尼拉南方規模6.3強震

菲律賓火山暨地震研究所表示,今天(15日)上午10點多,在馬尼拉南方八打雁省外海發生芮氏規模6.3的強震,首都馬尼拉有明顯震感,當局警告後續可能還會有餘震。

===

白俄接收俄國戰術核武 稱威力大於廣島原子彈

白俄羅斯總統魯卡申柯表示,白俄已開始接收俄羅斯的戰術核武,聲稱其中有一部分的威力比美國1945年在日本廣島、長崎投放的原子彈還強大3倍。這是自蘇聯解體之後,俄國第一次在境外部署這類武器。

===

超載偷渡船隻 希臘外海沉沒已釀79死

一艘載滿偷渡移民的船隻14日在希臘伯羅奔尼撒外海沉沒,希臘海岸防衛隊緊急趕赴救援。截至14日為止,雖然救起了104人,但仍有至少79人不幸喪生,由於海面風浪極大,增加救援困難,罹難人數可能增加。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