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客來台首季居冠 台韓觀光交流會拚兩國觀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5 日訊】一年一度的台韓觀光交流會議,在韓國登場,由台灣觀光協會與韓國旅行業協會共同主持。台韓為了迎接疫後觀光潮,也針對活絡雙方旅遊市場等議題進行討論,期許兩國互訪,一年可達到300萬人次目標。這次台灣代表團由交通部觀光局領軍,攜手近70位國內旅遊業者參加。

旅遊業者齊聚一堂,第36屆台韓觀光交流會議,在韓國江原道江陵市登場,期許兩國互訪,一年可達到300萬人次目標。

觀光交流會議台方介紹:「藉由藝術教育,把媽祖的一個文化認同,帶到了孩子們的思考當中。」

互相推薦節慶活動,會議由台灣觀光協會與韓國旅遊業協會共同主持,針對活絡雙方旅遊市場,規劃啟動主題或地方觀光等議題,進行討論。台灣代表團以交通部觀光局領軍,攜手近70位國內旅遊業者參加。而韓方則由文化體育觀光部,加上業界代表等120人共襄盛舉。

台灣觀光協會會長 葉菊蘭:「希望說台灣的朋友,不要(只)知道說釜山,我們希望說能夠到其他的地方去探索,不一樣的國家,不一樣的台灣,跟不一樣的韓國。」

國門開放後,韓國旅客來台成長、最為快速,光是今年第一季,就高達14.8萬人次,在客源國排名第一,加上自由行旅客,抽獎5000元的登錄數量,也僅次香港名列第二,看得出來,韓國現在正掀起一股哈台熱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