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勇士奪PLG總冠軍三連霸 林志傑激動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5 日訊】台灣職籃PLG總冠軍賽第6戰,昨晚(14日)富邦勇士擊敗新北國王,以4勝2敗的戰績封王,在主場拋下藍色彩帶,完成三連霸,勇士隊41歲的球星林志傑,在封王戰攻下23分,成為贏球關鍵而富邦金控二董「蔡明興」也在現場宣布,頒發3000萬獎金犒賞全隊,讓勇士全隊非常興奮。

現場主持人:「P.LEAGUE+冠軍隊伍,台北富邦勇士。」

漫天彩帶搭配冠軍金盃,台北富邦勇士拿下第三季PLG總冠軍,締造勇士王朝。

球賽主播:「接下來就是彩帶拋下的這一刻了。」

富邦勇士3年來首次在主場拋下藍色彩帶,與強敵新北國王苦戰6場,辛苦完成3連霸,對總教練許晉哲來說,這是最艱難的一次。

富邦勇士總教練 許晉哲:「今年真的非常非常困難,一年比一年困難,而且最重要是今年能夠回到主場封王,我們真的沒有看過,藍色彩帶是在這個全場拋下來,所以有這個機會我們把握住了,非常感動。」

勇士聽牌回主場進行封王戰,老大哥林志傑靠意志力攻下23分5籃板7助攻,帶領勇士年輕球員如願奪冠,41歲林志傑激動流下男兒淚。

富邦勇士球員 林志傑:「哇真的太難了太難了,國王給我們太艱難的一場,每一場勝利都非常地困難,真的是非常可敬的對手,我覺得兩方面,大家都呈現最好的比賽內容,然後真的太累了。」

勇士37歲洋將強森冠軍賽登錄4戰全勝,成為關鍵福星,封王戰更狂飆全場最高27分,獲選總冠軍賽MVP。

富邦金控二董 蔡明興:「那我想今天我們獎金很容易決定,因為三連霸,就3000萬好不好。」

奪冠現場豪氣頒發3000萬獎金,富邦金控二董蔡明興也開心為球隊慶祝,勇士主場的這一冠,讓全城沸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