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肯訪中前 中共駭客入侵被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就在布林肯訪中前夕,中共支持的駭客被指控入侵了全球數百個組織的網路,其中近三分之一是政府機構。

美國網路安全公司「麥迪安」週四(6月15日)表示,駭客組織利用設在加州的「梭魚網路」(Barracuda Networks)郵件門戶的軟體漏洞,發起網路攻擊。駭客在參加與其他國家的外交會議時,搜索了對中共有政治或戰略利益的政府工作人員的電子郵件。麥迪安高度相信,這是由中共當局支持的間諜活動。

前華為工程師 金淳:「中共是世界上唯一一個大規模使用國家力量來搞網路駭客的政權。它花了好多好多錢啊。我認為中共僅僅是它的(駭客)規模大,它的技術當然是趕不上美國和西方國家的,也沒有能力在駭客領域或網路安全領域與美國進行最高級別的對抗。」

旅美時事評論員藍述表示,該消息在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華前曝光,對中共的警告意味明顯。

旅美時事評論員 藍述:「最令人關注的是中共的這次網路攻擊,它攻擊了關島通訊系統。一旦中共入侵台灣,關島將是美國支援台灣,幾乎可以說是最前線的支援出發地。中共的駭客系統已經被美國的情報部門跟蹤了一段時間了,它並沒有發動攻擊,而是不斷地蒐集情報。爆出來(消息)一個是警告它(中共),另外提醒他們(美國)注意。」

藍述認為,布林肯在中美關係緊張之際訪華,中共網路駭客問題將是雙方談判內容之一。

藍述:「中美關係實際上是已經處在滿緊張的狀態了,稍不注意就可能擦槍走火,衝突迅速升級,布林肯訪華主要是在中美高層建立一個對話的渠道,爆出來的中共在美國做壞事,網路駭客等等,都是在這個談判之中使用的資料。」

中國民主黨主席陳忠和表示,中共對文明社會的破壞和攻擊活動從來沒有停止過。

中國民主黨主席 陳忠和:「中共這是由於它的流氓本性決定的。因為它對文明世界一直都在進行破壞,它們駭客攻擊文明社會和中共的反對派,從來沒有停止過。用網路侵略美國,中共它是統一指揮,統一調度的。因為它是用全國人民的財富來組織這些進攻的。這個駭客組織是共產黨直接領導的,這是毫無疑問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張丹霞 劉芳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