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開啟競選活動 鐵鏽帶爭取工人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9 日訊】美國總統拜登宣佈競選連任後,上週六(17日)在費城舉行第一場政治集會,向當地工會成員發表談話。目前,全美約有18個工會表態支持拜登參選。

美國總統 拜登:「華爾街沒有建立美國,是你們建立的。你們做到了。」

拜登表示,在集會前夕,包括美國勞工聯合會和產業工會聯合會,已經有共18個主要工會表示支持自己參選,其中包括美國各州、縣和市政雇員聯合會以及教師聯合會。

美國總統 拜登:「在美國歷史上,我很自豪能成為最支持工會的總統。」

拜登在演講中重申了他上任後取得的成績,即創造了一千多萬個新工作崗位,其中包括10萬個製造業工作崗位。

美國總統 拜登:「自從我成為總統以來,我們已經創造了1300萬個新工作崗位。這比任何一位總統在四年任期內創造的工作崗位都多。」

拜登還補充說,在他的領導下,社會保障有力,基礎建設有序,通膨率連續11個月下降。

美國總統 拜登:「我已經能夠削減赤字,同時保護我剛才談到的所有關鍵投資,以及保證社會保障和醫療保險不被削減。」

不過,由於通膨一直居高不下,物價高漲,拜登的經濟政策,一直令許多美國人,尤其是藍領工人不滿。

最新的路透社/益普索民意調查顯示,拜登的支持率為41%,仍處於歷史最低點。對選民來說,經濟仍然是首要關心問題,其次是犯罪和腐敗。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于良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