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經濟差不讓說 中國財經網紅被微博禁言|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7 日訊】中國經濟差不讓說 中國財經網紅被微博禁言

中國社群媒體微博26日點名當地著名財經作家吳曉波,因「炒作失業率、抹黑證券市場」等負面訊息,而將其帳號封鎖禁言。有網友嘲諷表示,中國股市明明是「綠油油」一片,怎會是抹黑?還有人批評中共「解決不了問題,就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

中共就「愛國教育」立法 學者:強制人愛暴政

中共官方25日宣布,人大會議正審議「愛國主義教育法」草案。對此,學者指出,中共歷來有意混淆「黨」與「國」的概念,「愛國教育」立法其實是強制人們愛共產黨、愛它的暴政,但這種做法會引起中國人民的反彈。

===

假離婚真套現 中國A股市場頻現天價離婚案

中國A股上市的企業,頻繁發生天價離婚案,背後「假離婚真套現」的手法,屢屢出現。分析人士認為,中國經濟越來越糟,很多有錢人財富都在股市裡面,在中共嚴厲監管之下難以轉移財富,只好出此下策。而同時,中國今年外流的富豪人數估計將再次居全球首位。

===

趙薇遭封殺近2年 網友拍到現身北京機場

已遭封殺近2年的大陸女星趙薇,日前被拍到現身北京機場,穿著休閒、維持低調,由於中共在2021年對娛樂圈進行整肅,趙薇的影視作品也被悉數下架。趙薇自遭封殺以來,行蹤一直成謎,但她後來又發文暗示自己人在北京。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