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飲帶上高空搶客 疫後觀光復甦航空業續徵才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8 日訊】隨著疫後觀光需求回溫,航空競爭相當激烈,業者也在飛機餐點、服務下功夫,同時因應市場需求,更擴大徵才。

裝入茶凍配料,倒入搖好的飲料,一杯手搖飲就完成。航空業者看準手搖飲品成為台灣特色文化,也和手搖店合作研發,可以帶上高空的飲料。

航空公司公共關係室協理 潘文琮:「設計了一連串的有關於在飛機上,只有客人可以獨享的飲料還有甜點,台灣的這個茶文化、茶點心,能夠行銷到全世界。」

連鎖手搖飲料負責人 潘正晧:「就是一直在做調整,然後盡量讓它跟店內現泡味道不會差到太多。大概前前後後,大概調整了三、四個月。」

瓶裝蜜桃紅氣泡飲、鋁箔包裝桂花烏龍茶,在疫後航空業激烈競爭下,業者不停研發新品增強自家特色。同時觀光復甦力道強勁,也讓航空業者需要再添人力。

航空公司公共關係室協理 潘文琮:「我們目前空服員(招募),是因為我們航線陸陸續續在開,那我們本來就有2019年就已經招的空服員,他們現在都已經回來再上課。那我們沒錯,我們是即將要再招新的空服員,那的確也是因應整個市場的需求。」

中華航空近期啟動服務人員客艙組徵才計畫,預計招募超過百位,同時機師和地勤人員也在長期招募。而長榮航空持續新機交機,今年4月開始,前後陸續招募300名地勤人員。疫後出國潮持續延燒,業者也全力備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