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價策略再奏效 特斯拉Q2全球交車量創新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03 日訊】在祭出降價策略與美國聯邦提供稅賦抵免下,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第二季交車量,再度寫下歷史新高,這也意味著,特斯拉可望穩步朝2023年生產180萬輛的目標前進。

特斯拉今年持續降價,加上美國聯邦提供稅賦抵免,帶動全球第二季交車量寫下歷史新高,來到46萬6140輛,比去年同期大增83%,超出分析師預期。這也使今年年中的總產量達到92萬508輛,可望朝今年生產180萬輛的目標前進。另外,這一季的產量與交車數差距,只剩下1萬3560 輛,相比上一季1萬8千輛縮小許多,緩解庫存過剩的疑慮。

外媒《Bloomberg》:「就今年剩下時間而言,特斯拉確實必須加快腳步,才能實現生產180萬到200萬輛汽車的目標,這是一個很好的一年,今年至今為止,股價幾乎翻倍,在特斯拉公布獲利之前,這些數字非常令人鼓舞。但許多分析師預測,隨著競爭加劇,特斯拉可能會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更多折扣。」

除了熱門車款銷售佳,特斯拉還計畫在西班牙投資組裝廠,而市場關注的Cybertruck即將問世,將於第三季舉辦交車活動;再加上福特、通用、Rivian與Volvo相繼加入特斯拉充電陣營,帶動特斯拉股價表現強勁,累計漲幅達125%。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