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神弓操演 9架次共機逾越中線闖西南

國軍神弓操演 9架次共機逾越中線(軍聞社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04 日訊】國軍今天(4日)在屏東滿州九棚地區執行「神弓操演」任務,以靶彈及靶機模擬敵軍,由陸軍、海軍陸戰隊的防空部隊以雙聯裝刺針飛彈系統、復仇者飛彈車發射刺針飛彈,刺針飛彈在空中精準命中靶機。

 

中華民國國防部今天(4日)偵獲24架次中共軍機、4艘共艦出海活動。其中包括殲-10、殲-11、殲-16、蘇愷-30,其中逾越海峽中線及其延伸線進入西南空域9架次。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手段,全程掌握共軍動態,並做出適切應處。

 

中共偵獲共機17架次、共艦5艘次 在台海周邊活動(國防部 提供)
中共偵獲共機17架次、共艦5艘次 在台海周邊活動(國防部 提供)


國防部重申,維持區域安全穩定,是區域各方的共同責任;國際社會對此亦有高度共識,任何可能帶來衝擊的挑釁行為,都無益於區域安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娟 整理報導 / 責任編輯 陳思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