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美議員訪團 副總統:民主陣營共同發揮威懾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04 日訊】副總統賴清德今天接見美國眾議院「共和黨政策委員會」訪問團,副總統表示,願意維持印太區域和平以及持續深化台美關係。而面對中共威脅,賴清德希望台灣與民主陣營站在一起,共同發揮威懾力量。

副總統 賴清德:「在印太的區域和平穩定上面,台灣也願意維持和平穩定的現狀,不讓遺憾在印太區域發生。因為我們深信戰爭沒有贏家,和平是無價的,但是面對中共的威脅,台灣除了做好準備,增強我們的國防武力之外,也希望能夠跟民主陣營站在一起,共同發揮威懾的力量,所以在這種狀況之下我們非常希望,能夠透過RSC(共和黨政策委員會)的協助,讓美國能夠持續供應台灣必要的武器,也能夠及時送達。」

共和黨政策委員會主席赫恩表示,此行會見正副總統、外交部等官員,也會尋求台美在太空項目的合作。而今天正值美國獨立紀念日,赫恩說慶祝美國國慶最好的方式,就是與其它自由獨立的國家,一起歡慶共享的價值觀,他也相信,唯有在獨立自主的環境下,台灣的民主才能更加堅韌、蓬勃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劉姿吟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