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柯同場零互動 王金平稱整合郭「因緣未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05 日訊】台北指南宮活動,柯文哲同框侯友宜,兩人先前在捷運政績戰場上隔空互嗆,今天侯友宜再開戰場,嗆柯文哲不懂憲法,準備送一本教「柯」書給他,而王金平被問到會不會勸退郭董不要獨立參選,他則說因緣還沒成熟。

柯文哲和侯友宜隔空互槓多日,終於在指南宮見面,但兩人同場零互動,中間隔了鄭文燦、黃珊珊、林奕華等人,還有一條長長的走道。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國防政策不可以測風向,開什麼玩笑,國家戰略方向,不是一天兩天拋個風向。」

新北市長 侯友宜:「柯文哲不懂中華民國憲法,我準備送他一本『教柯書』。」

侯友宜對外打柯文哲,內憂則是郭台銘,有民調指出,如果郭董加入選戰,侯友宜民調只剩15%。更傳出有挺郭的常委,預計在19日中常會上提議換侯。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稍微有聽一點(換侯),但應該不至於啦。侯市長是國民黨提名的人,當然我要全力支持他。」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絕無可能,也不必炒作。」

台北指南宮活動,原本可望郭、侯同台,但傳出郭台銘看到侯友宜要出席,臨時取消了行程。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VS.記者:「我不知道,我看他現在是全省在跑。(那你願意出手嘛)因緣還沒有成熟嘛。」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VS.記者:「(前陣子有沒有試著和郭董見面,或已經見面)好,還有沒有其他問題。」

朱主席直接避談,王金平又不願出手,加上郭董全台跑透透,似乎也顯見藍營整合卡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