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布萊恩公園百老匯秀登場 台灣觀光局推廣旅遊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夏日到來,紐約市各式戶外活動也紛紛登場,布萊恩公園在接下來,每週都有免費的百老匯音樂表演,今年台灣觀光局也參與了其中。一起看看。

炎炎夏日,無阻民眾戶外活動的熱情,週四中午,在布萊恩公園舉辦了每年一度的百老匯演出(Broadway in Bryant Park),這是紐約市最受歡迎的戶外表演活動之一,民眾可免費欣賞百老匯音樂表演。

現場觀眾 Pauline:「當然好啦,因為我以前也曾經來過,但是是在疫情前了。」

現場觀眾 Emily、Caroline:「好好玩啊,非常有趣味。太棒了,我們能夠欣賞到藝術,因為我們只是經過公園,現在可以待在公園一天啦。」

為了吸引國際旅客訪台觀光,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參加了首場的百老匯活動,並設立了提供旅遊資訊的互動攤位。

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 溫佳思:「希望透過這個多元化而且有趣的互動遊戲,跟主流民眾互動,希望他們能夠來了解台灣觀光,進而到訪台灣。」

原聲國際學院則受觀光局的邀請,為活動帶來了原住民布農族的歌舞表演。

原聲國際學院榮譽校長 邱媛美:「我們特別剪輯了三首原住民的族曲,(希望大家)多了解台灣,知道台灣的原住民。」

本季度的布萊恩公園百老匯演出從7月6日開場,每週四舉辦,一直到7月27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柯婷婷 尚敬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