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速公路橋坍塌 兩車墜落起火多人傷|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08 日訊】中國各類災害上半年頻發 至少4800萬人受災

今年上半年,中國各地的洪澇、乾旱等災害頻發。根據官方統計,各種災害共造成至少4800萬人次不同程度受災,大量房屋倒塌、農作物絕收,直接經濟損失超過380億元人民幣。

===

中國民主派紐約挺蔡英文 遭中共海外警察站毆打

中國紐約僑社「長樂公會」化身受北京指使的海外警察站,種種迫害異己和觸犯美國司法的劣行,因檢警偵辦和法院審訊而曝光,其中包括旅居海外的中國民主派,也曾因力挺總統蔡英文過境紐約,而被長樂公會痛毆。

===

四川高速公路橋坍塌 兩車墜落起火多人傷

四川恩廣高速公路大橋部分橋面6日凌晨突然坍塌,有兩輛汽車從斷橋間隙墜落後,燃起熊熊大火,冒出滾滾濃煙。官方通報稱,造成3人受傷,實際傷亡情況不明。

===

中國大樓瓷磚崩落如「天降飛彈」 路人驚逃

中國湖南新化6日午間,1棟高層樓的外牆瓷磚大量脫落波及路人,造成4人受傷;畫面中粉塵瀰漫,碎片濺起,更有女童險些被壓在機車下,畫面驚悚,網友形容「瓷磚掉落簡直跟飛彈一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