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聲響? 克里米亞大橋緊急狀況交通中斷|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7 日訊】爆炸聲響? 克里米亞大橋緊急狀況交通中斷

俄羅斯扶植的克里米亞當局17日在Telegram寫說,鑒於「緊急」狀況,連接克里米亞半島和俄國克拉斯諾達地區的克里米亞大橋交通中斷,但並未提供更多細節。有烏克蘭媒體指出,大橋傳出爆炸聲響。目前還無法核實此消息。

===

聯合國安理會將首度討論AI風險 英盼帶頭監管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本週將首度就人工智慧議題在紐約總部舉行正式會談,因為AI技術可能會重新形塑全球經濟,並改變國際安全格局,所以各國政府正在思考如何減少新興AI技術帶來的危險。屆時,輪值主席國英國將呼籲國際社會針對AI帶來的影響進行對話。

===

歐盟突尼西亞簽備忘錄 梅洛尼:與北非關係典範

歐盟16日與突尼西亞簽署備忘錄,涵蓋歐盟與突尼西亞之間5大支柱。義大利總理梅洛尼說,這是歐盟與突尼西亞之間建立真正夥伴關係的重要一步,是歐盟與北非國家關係的典範。

===

韓國暴雨增至39死 本週或迎更多降水

韓國連日豪雨成災,引發大範圍洪災與山崩,17日死亡人數攀升至39人,並仍有多人失蹤。由於韓國正處於夏季雨季高峰期,預期本週將有更多降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