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24耐環島」體力透支 暖警帶回警局休息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8 日訊】有2名男子,16日騎著機車,從新北新莊,出發挑戰「24耐環島」,2人打算在24小時內,完成北台灣半環島,沒想到行經台中和平區時,其中1人體力不支,頭暈獨自蹲坐路旁,正巧被巡邏員警碰上,騎著巡邏車,載他回警局稍做休息。

一名騎士,把機車停在山路旁,全身縮成一團,蹲坐在地。

員警 vs. 王姓男子:「怎麼了? 頭暈,我想說休息一下再騎。」

只見男子頭低低,講話有氣無力,員警追問下,才發現他竟然已經騎了1/4個台灣。

員警 vs. 王姓男子:「你從哪邊騎過來這裡的?我繞北台灣啊。」

原來40歲王姓男子和一名同事,相約騎車挑戰24耐,2人打算在1天內,環島半圈,但途中只有用餐時,停下來休息,王姓男子疑似因此在回程時體力透支。

和平分局勝光派出所副所長 張明殷:「王男行駛至台7甲線48K時,感到頭暈,請同事先行,自己停車蹲坐路旁休息,王男表示不需要幫忙,稍作休息應可恢復。」

男子第一時間,婉拒協助,但員警巡邏後,還是不放心,原路折返,果真遠遠就看到同一台車、同一個人,還蹲在原地。

員警 vs. 王姓男子:「你會不會是太累,結果疑似高山症發作。」

人民保母二度現身,男子也不再逞強,同意雙載回派出所,稍作休息。

和平分局勝光派出所副所長 張明殷:「(員警)提供床位小睡片刻,王男睡醒後,感覺體力已恢復。」

近期盛行機車「24耐環島」,但1天1夜未眠騎車,難免精神不濟,也提醒民眾,熱血同時,還是得評估自身身體狀況,才能好好享受,沿途美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