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再射飛彈 尹錫悅登上美國核潛艇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0 日訊】北韓昨天再發射兩枚彈道飛彈。同一天,南韓總統尹錫悅登上停靠在釜山的美國核潛艇,警告北韓,武力威脅可能導致政權覆滅。

日本官方表示,週三凌晨,朝鮮從西海岸附近向東發射了兩枚彈道導彈,飛行最高高度約50公里,飛行距離約550到600公里,最後落入朝鮮半島東海岸,日本專屬經濟區之外。

日本防衛大臣 濱田靖一:「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收到任何有關損失的信息。」

南韓與美國情報部門正在分析朝鮮發射導彈的數據。

日本再次譴責北韓的挑釁行為。

日本防衛大臣 濱田靖一:「我們當然不能接受這一點,我們正在通過外交部提出抗議。」

南韓總統尹錫悅週三來到釜山,登上40年來首次停靠南韓的美國「肯塔基號」核潛艇。他首先對北韓的挑釁提出強烈警告。

南韓總統 尹錫悅:「我們明確警告,如果北韓進行挑釁,將導致其政權終結。」

駐韓美軍表示,定期在南韓部署核潛艇等戰略資產,旨在堅定維護韓國和亞太地區的和平與穩定。

韓美聯合部隊司令部司令 Paul LaCamera:「這是彈道導彈核潛艇40多年來首次訪問南韓,具體體現了美國對南韓的堅定承諾。」

另外,美韓高層的「美韓核諮商小組」週二在首爾舉行首次會議,加強對朝威懾力,應對朝鮮日益加劇的核武威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于良?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