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羅門延國會大選到2024 反對派批總理破壞民主|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8 日訊】南韓尹錫悅首對北韓提議 離散家庭秋夕重聚

外媒報導,南韓週五(8日)提議和北韓會談,討論因為1950-53年韓戰而離散的家庭團聚問題,這是自從南韓總統尹錫悅在5月上任以來的首次直接提議。南韓希望雙方負責的官員能儘快會面,就包括離散家庭重聚在內的人道事項進行協商。

===

瑞士召見中共大使 坦率表達對新疆人權關切

路透社報導,瑞士外交部8日表示,已召見中共大使,表達對新疆人權狀況的關切。瑞士外交部依據聯合國人權委員會上週提出的報告說「我們確信,維護我方利益並確保基本權利受到尊重的最好辦法是和北京進行批判性和建設性對話」。

===

索羅門延國會大選到2024 反對派批總理破壞民主

索羅門群島國會大選每4年舉行一次,不過,親北京的總理蘇嘉瓦瑞(Manasseh Sogavare)8日獲得國會支持,成功修憲將原訂2023年舉行的大選延至2024年;反對派則指控他破壞這個太平洋島國的民主體制。

===

傳TikTok資料庫被駭 安全隱患接連曝光

有駭客組織日前聲稱入侵了TikTok的資料庫,獲取了約790G的用戶資料及20.5億條紀錄。有關TikTok的安全隱患接連不斷被曝光,引發用戶擔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