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中國山寨技術+伊朗製造 築俄無人機供應鏈|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7 日訊】韓總統尹錫悅再公開道歉 承諾大刀闊斧改革

南韓首爾市梨泰院10月29日爆發推擠踩踏事件,造成156人不幸罹難,南韓總統尹錫悅周一(7日)主持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會議時,再次向全民、受難者家屬致歉,並誓言將重建國家安全系統,承諾要追究官員疏失責任,並對警察和安全管理系統進行改革,以防憾事再度發生。

===

梨泰院頭七剛過 首爾火車驚傳出軌!34人傷

南韓首都首爾再傳意外!周日(11/6)晚間傳出火車出軌事故,列車滑出軌道傾斜,6節車廂出軌,所幸並未翻覆,許多乘客也都能自行下車。事故列車載有乘客279人,其中34人受傷,多為輕傷,傷者當中有5名外籍人士,分別來自印度、日本、尼泊爾。另有一名被派往現場的警察也受傷。

===

用中國山寨技術?伊朗承認戰前向俄供無人機

伊朗週六(11月5日)首次承認向莫斯科提供了無人機,但稱這些無人機是在烏克蘭戰爭爆發之前發送的。而美國之音報導,一份最新的研究報告說,伊朗在為俄羅斯提供的一次性攻擊無人機中使用了中國仿造西方公司生產的發動機和設計。如果確有其事,將是中共違反美國對伊朗制裁令又一潛在的最新案例。

===

義新政府迎難民船 放行兒童及醫療需求者上岸

地中海移民問題長期難解,其中義大利是進入歐洲的主要入境點之一,年初以來已經有85000位移民上岸。11月6日,義大利新政府迎來首艘難民船,允許一艘人道救援船上的孩童和有緊急醫療需求的難民下船,其餘人則被留在船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