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夜空現「不明飛行物」?試射固態燃料火箭引虛驚|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31 日訊】監控中共舉動 美軍將在帛琉建超視距長程雷達

中共升高區域緊張,在美國五角大廈推動西太平洋地區的攻擊、防衛能力之際,傳出美軍打算在帛琉設置新的長程視距外雷達系統(Tactical Mobile Over-the-Horizon Radar,TACMOR),讓美空軍能夠隨時對共軍的任何行動瞭若指掌。

===

南韓成功試射固態燃料火箭 可攜衛星監控北韓

南韓軍方30日宣布成功試射固態燃料運載火箭,發射高度達450公里,為南韓獨自研發的技術,未來可望攜帶小型衛星、或多顆超小型衛星進入地球軌道,監控朝鮮半島情勢但,由於軍方考量涉及軍事機密,未事先公告,火箭發射後天際出現的亮光和尾流,引發民眾虛驚,有人以為看到UFO或是北韓又試射飛彈了。

===

C羅轉戰沙烏地阿拉伯球隊 或選手生涯最終站

37歲的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羅納度離開英超曼聯成為自由球員後動向受關注。沙烏地阿拉伯足球俱樂部「艾納斯」(Al Nassr)31日宣布與羅納度簽下兩年半的合約,雖然實際金額沒有對外公布,但外界預估年薪上看2億歐元(新台幣65.5億元)。

===

美航班迫降困小島 乘客「明年」才能到雪梨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客機29日由洛杉磯飛澳洲雪梨,旅客如順利應可在雪梨歡慶跨年夜,但途中因機械故障迫降太平洋小島「巴哥巴哥」,跟澳洲隔著國際換日線,乘客要到明年1月1日7時15分才會抵達雪梨,全機遊客的跨年夜就這樣憑空消失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