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警方調查中領館打人事件 確認涉犯罪行為|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2 日訊】英警方調查中領館打人事件 確認涉犯罪行為

英國警方週一(21日)表示,正在繼續調查上個月在曼徹斯特的中共領事館外發生的打人事件,目前還沒有人被捕,但到目前為止,警方已經確定這起事件中部分涉嫌犯罪的行為,包括襲擊(毆打)和違反公共秩序罪。

===

韓版「薩德」完成首次攔截試驗 2027投入實戰

為了應對北韓飛彈威脅,南韓加速研發飛彈相關技術,南韓軍方22日表示,首爾自主研發、有「韓版薩德」之稱的新反彈道飛彈系統,首度進行遠程地對空飛彈(L-SAM)攔截試驗,成功攔截目標。南韓軍方計畫在2024年底前完成L-SAM系統開發,2026年起投入量產,預計將於2027年至2028年左右實現實戰部署。

===

馬來西亞新首相難產!國家元首未決定人選

馬來西亞19日進行國會大選,結果出現沒有單一政黨聯盟過半的僵局國會,第三大政黨聯盟「國民陣線」表態維持在野,導致下一屆政府陷入組閣僵局。馬來西亞國家元首蘇丹阿布都拉(Al-Sultan Abdullah)22日召見2黨領袖後,未就首相人選做出決定,也未給出組成新政府的期限。

===

世界盃萬人歡聚不戴口罩 引發中國民眾反思

近日,中共官媒轉播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萬人歡聚場面,引發正經歷疫情封控的中國民眾反思。中國評論家梁宏達表示,「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咱們三年被疫情封控的,想過那種自由日子。」引發許多推特網友共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