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體育館坍塌案次日 市民冒雨獻花悼念|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5 日訊】黑龍江體育館坍塌案次日 市民冒雨獻花悼念

7月23日下午,黑龍江齊齊哈爾市第34中學體育館坍塌,造成至少11人喪生。遇難學生家長在醫院斥責官方阻擋家長認屍,也沒有與他們溝通,反而讓警察前來維穩。24日,許多市民自發到校門口冒雨獻花悼念。官民態度成鮮明對比。

===

兒女兒媳被港國安帶走 袁弓夷:戳中中共要害

香港警方7月初通緝包括袁弓夷在內的8名海外港人。袁弓夷長女袁彌望、兒子袁彌昌以及去年登報宣示脫離關係的媳婦容海恩,24日先後被警員帶走調查。袁弓夷表示,國安處人員帶走他的家人,事實上是針對自己在海外的「香港議會」組織,因為這東西戳中中共的要害。

===

浙江跟進放開城市落戶限制 中共政策引質疑

除杭州市區外,浙江省近日全面取消落戶限制。中共戶籍制度長期倍受詬病,近年當局不斷推動放寬農業人口進城落戶限制。外界分析,在中國經濟不景氣的背景下,中共開放落戶政策更像是為了讓農民去城裡購買滯銷房,去背黑鍋。

===

甘肅千年古寺發生火災 主殿被燒毀

擁有約1500年歷史的甘肅山丹大佛寺,7月24日凌晨發生火災,佛寺主殿被燒毀。山丹大佛寺始建於北魏,歷經多次修善,目前是中國大陸的國家4A級旅遊景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