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前 齊齊哈爾體育館塌11死引爆家長怒火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4 日訊】中國黑龍江省齊齊哈爾,昨天(7月23日)下午發生中學體育館屋頂倒塌事故,有女子排球隊的學生閃避不及被活埋,總共11人罹難。然而,罹難者家屬趕到醫院,不但無法認屍,還被公安圍住,當局不給任何消息,讓家長悲憤控訴。

罹難者家屬:「告訴我姑娘沒了,我說我們沒看到這個孩子,所有孩子都灰頭土臉的,和著滿臉是土是灰是血,我說,你讓我認一下,沒準就......,沒準就不是我孩子,一個小時過去了,還沒讓我認。」「我八點問你,你告訴我搶救呢,現在寫著五點就沒,你們玩呢」「這都在幹甚麼呀,醫院在幹甚麼?政府在幹甚麼?就公安在這維持秩序」「(就死幾個人唄,哪算大事),你們往出發。」

體育館屋頂完全坍塌,畫面相當駭人,事發原因,已知是施工單位將吸水力強的「珍珠岩」,違法堆在體育館屋頂上,才會釀成悲劇。星期四,中共將在成都舉辦第31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體育館坍塌案真相未明,也引爆中國網友議論抨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陳真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