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坍塌引同情 上海同名馬路警力戒備|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8 日訊】秦剛突然落馬 習的爛尾工程再+1

習近平親自挑選的外交部長秦剛被突然免職。外界認為,習加強權力掌控後,從高科技晶片、對俄國友誼無上限、到疫情清零等,政策來回反覆,做出了多個「爛尾工程」,而秦剛事件只是他屢次挫折的最新例子。

===

齊齊哈爾坍塌引同情 上海同名馬路警力戒備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第34中學日前發生坍塌事故,引起輿論及共鳴,各地悼念花束將校門口變成一片花海。這幾天,上海市同樣名稱的「齊齊哈爾路」,警力也突然增多,網傳是預防藉悼念演變為群眾事件。

===

影射中共治下社會 刀郎新作「羅剎海市」爆紅

沉寂多年後,中國歌手刀郎近日推出新專輯「山歌廖哉」,其中的「羅剎海市」引發網友議論,被視為是在影射中共統治下的「光怪陸離,黑白顛倒」的當前社會。

===

成都舉辦世大運 「被精神病」學生抗議

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28日在四川省成都市舉行。世大運前夕,加拿大學生朱爽在加拿大約克大學和多倫多大學門前舉橫幅,抗議成都警察未經診斷,非法將沒有犯罪的正常人抓捕到精神病院虐待,說明成都並不是一座適合世大運舉行的安全城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