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醫院火速完成雙肺移植 器官來源不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9 日訊】日前,一則川航飛機緊急運送活體器官的消息,引發大陸網友關注,一度衝上熱搜榜。

據中共官媒央廣網報導,7月21日晚,川航3U8985次航班攜人體活體器官從成都飛至無錫。但蘇南各機場受雷雨天氣影響,飛機無法正常起降,只得緊急備降揚州市揚泰機場。在各方努力下,器官終在6小時最佳保障時間內抵達無錫市人民醫院。

7月22日凌晨,無錫市人民醫院副院長陳靜瑜在微博發文,介紹了兩名接受肺移植患者的情況。

根據官方記錄,7月21日無錫市醫院兩名患者急需進行雙肺移植手術,從當天摘取活體器官到雙肺移植手術結束,僅在6個小時內完成。官方沒有提及兩名患者移植雙肺的肺源來自哪裡。

7月23日,「川航8985緊急備降江蘇」的詞條衝上微博熱搜,引發網民議論。

有人質疑:「上面載的人體活體器官來源哪裡?用在誰身上?」

也有人說:「每一個器官移植的背後是,救活一個人同時又失去一個人。」

還有人譴責說:「活體器官移植,這是典型的禽獸科技,其殘忍、充滿獸性的程度可謂前無古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