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發現中國COVID-19病毒實驗室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1 日訊】在美國加州的一座倉庫,執法人員發現了一家由可疑的中國公司營運的COVID-19病毒實驗室。

據獨立新聞網站California Globe報導,這座位於加州里德利市(City of Reedley)的實驗室,本應是一座空建築,但執法人員在看到一根花園軟管連接到這棟建築,並進行調查時,發現了這個實驗室。

據報導,這家公司的負責人是華人,提供的公司地址位於中國。

《中谷時報》(MidValley Times)早前報導稱,自2022年10月以來,Prestige BioTech的王兆林(音譯),一直在該建築非法經營。

市政府官員通過法庭文件中包含的電子郵件,與公司總裁姚秀昆進行了交談。

然而,法庭文件表明:「授權代理人提供的其它地址,要麼是空辦公室,要麼是位於中國的地址無法核實。」

調查人員發現,倉庫的一個房間被用來生產COVID-19試劑和妊娠試劑。

在其它房間裡,調查人員還發現了數千個裝有未標記液體的小瓶,檢測到至少20種潛在的傳染源,包括冠狀病毒、艾滋病毒、肝炎和?疹。

實驗室裡,900隻經過基因改造的老鼠,生活在「不人道」的條件下,這些老鼠經過改造可以感染和攜帶COVID-19病毒。

法庭文件稱,他們未能提供任何允許進行實驗,或其它實驗室活動的許可。

事件引發關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尚敬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