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見以色列國會訪團 總統:盼打造民主供應鏈|中國經濟內卷嚴重!急推民營28條曝消費潰縮|台灣美食展 飯店餐券下殺2折父親節檔期看漲|看電影變貴!3大影城漲20元 台北真善美跟進

官網 1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4 日訊】中國北京暴雨成災,不少中國媒體稱是「逾50年一遇」,外界認為對中國已經疲弱經濟是雪上加霜。中國7月製造業PMI為49.3,連續4個月萎縮,北京當局又祭出民營28條,試圖刺激消費。中國消費不振的主因,以及北京當局下猛藥這凸顯中國經濟正遭遇什麼樣的困境?由美國聖湯瑪斯大學國際研究講座教授葉耀元,深度剖析。

市場看好,面板業下半年景氣持續回溫,不過友達今天(4日)宣布,正式關閉台南C5D與C6C兩條產線,推估影響員工人數有200人。

蘋果公布第三季財報,iPhone等硬體表現不佳,銷售下跌。隨著生成式AI快速崛起,執行長庫克證實,蘋果多年來一直在研究生成式AI等人工智慧技術。

台灣固態電池新創輝能科技,將在法國興建第一座超級電池工廠。3日輝能晚間宣布,歐盟執委會(European Commission)通過法國政府高達15億歐元的補助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