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最強便當店租約到期 8.6起無限期歇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4 日訊】被網友稱讚是「台南最強便當店」的一家雞肉飯便當店,時常是飯盒開賣不到2小時就賣光。不過最近貼出公告,稱租約到期,只營業到8月5日。不少台南人感到惋惜,希望業者盡快找到新地點恢復營業,延續好口味。

店員:「(所以這餐盒是別人預訂的)?對。」

工作人員忙著將油亮的煙燻雞肉切塊分裝,從早忙到近中午,手沒停下來過。

香氣撲鼻的盒裝雞肉,都是民眾老早就預訂好的,因為店家只營業到8月5日。

顧客:「(只有妳買得到耶)對啊,你要訂啊(要訂喔),早點訂啊。」

這間位在台南市北區的雞肉飯便當店,白斬雞和煙燻雞都是店裡主打招牌,因為生意太好,後來更賣起了便當,常常開店不到2小時就被秒殺。但最近租約到期,貼出公告只營業到8月5日,不少老顧客趕在倒數幾天去買,還是撲了空。

顧客:「要訂明天的可以嗎,(明天我們也賣完了),訂完囉。」

顧客:「有吃過不錯啊,以前如果預訂,可以前一天預訂,但他們說預訂都沒了。」

停業消息一出,老顧客都感到很惋惜,紛紛在臉書敲碗,許願老闆到永康、東區等地點開新店。

店員:「(可以透露以後要搬去哪裡嗎),現在還在找,(還在找喔),(那要休息幾天)我也不知道。」

租約到期,8月6日起將無限期歇業,現在只期盼業者能盡快找到新地點,不要讓想吃的民眾等太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