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稱將與祖克柏決鬥 直播收入捐退伍軍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7 日訊】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6日)週日宣布,與Meta執行長祖克柏的決鬥將在X平台,即以前的推特上進行直播,並表示所有直播的收入都將捐出。

馬斯克週日在自己收購、改名的社群平台X上宣布,他與祖克柏之間的對決將在X平台做線上直播。這場直播獲得的所有收益,將捐給退伍軍人慈善機構。

馬斯克之前曾發文透露,自己整天都在進行舉重訓練,並且乾脆把健身器材直接帶到了公司。

當X上的一名用戶詢問這場戰鬥的意義時,馬斯克回答說,「這是一種文明的戰爭形式。男人之間熱愛戰爭」。

自六月以來,這兩位社交媒體大亨就在社群媒體互嗆。馬斯克在6月20日的帖子中表示,他準備與接受過柔術訓練的祖克柏「進行一場鐵籠肉搏戰」。

一天後,39歲的祖克柏在公司的Instagram平台上,發布自己贏得比賽的照片,他要求51歲的馬斯克「挑個地方」,馬斯克建議,比賽地點定在拉斯維加斯的終極格鬥冠軍賽賽場。

另外,祖克柏近日也透露,在自家後院建了一座八角格鬥籠,來進行相關的訓練,結果引起妻子不滿。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嚴楓 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